居北星辰

ความรักและเสรีภาพ

【朱白】协议失效

深情攻+渣男受

追夫火葬场…


(十二)


    夜里朱一龙仍旧是睡沙发,可是因为心情特别的好,所以一觉睡到天亮,还做了一个美梦,梦见白宇笑着拉他上床睡,还一直抱着他。


    第二天一大早,他在男人最熟悉的一种生理反应中醒来,窘迫的赶紧爬起来去卫生间。


    关上门后低头看着自己的好兄弟,满脸通红,虽说这是男人最正常的现象,可他向来是个自律的人,对这方面的需求也不大,所以自己动手解决的次数都几乎没有,更别说做了,到现在都还是冰清玉洁没有碰过谁。


    像这样不受控制的血脉膨胀真没有过,可自从搬进这里跟白宇同住一个房间开始,这种情况就越来越多,再这样下去可怎么办好?


    朱一龙苦恼的想着,万一被白宇发现的话……他不敢再往下想。


    低头看着一点没有要软下去的好兄弟,朱一龙倍感无奈,只好伸手将它掏出来,闭上眼睛自己动手,一边动一边在脑海中想象着是白宇在帮他。


    大半小时后终于卸了火,然后急忙忙洗了个澡,穿戴整齐后下楼去厨房帮忙,他想亲手给白宇做份早点,因为他记得上次白宇很喜欢吃他做的东西。

        

    所以当白宇还在梦里时,朱一龙已经围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精心准备了好几样早点,都是白宇平常爱吃的。


    朱一龙做好早点后上楼去叫白宇,结果刚进门就看见白宇只围了条浴巾从卫生间出来,光着上身晃悠。


    朱一龙怔愣了一小会儿,才依依不舍的移开视线,然而白宇那紧实匀称的肌肉线条,非常健康的麦芽色肌肤,堪称黄金比例的腰臀比例,一直在他脑子里浮现,让他忍不住想要多看两眼,更想再次拥抱,甚至还想跟梦里一样抓住那精瘦腰身狠狠贯穿这具曼妙的身体,可惜一切他都只能想想而已。


   白宇并未察觉到朱一龙的异样,反而摸了摸肚子问道:“你傻乎乎的站那干嘛?早点好吃了吗?饿了。” 

 

    朱一龙尴尬的咳嗽一声,别开脸道:“已经好了,你去穿衣服吧。”  


    白宇挠挠头,“哦”了一声,转身往衣帽间走,可走到门口时突然停下脚步,回过头盯着朱一龙看,别有深意的勾唇一笑,“你进来帮我挑衣服。”


    朱一龙抬头,傻傻的看着白宇,对方眼睛里那么明显的戏耍之色,可是他却像着了迷似的走了过去。


    白宇弯了弯眉眼,露出有趣的表情,看着正在认真为他挑选衣服的朱一龙,他忽然来了兴致,想要逗一逗这个傻乎乎的男人。


    “朱一龙,你说你总是对我这么温柔体贴,你是不是喜欢我?”


    话音一落,朱一龙差点把手里的衣服掉地上,僵硬的站了几秒后才回过头,看向身后的白宇,故作镇定的摇摇头,“没有,你别误会。” 


    “没有吗?”白宇勾唇邪笑,逼近朱一龙继续问道:“那你为什么总是对我这么好?”


    朱一龙略显慌乱的移开眼睛,语气更加坚定几分,“我当你是朋友,跟我其他朋友是一样的,没什么特别。”


    “朋友?没什么特别?”白宇重复一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心里闷闷的不舒服,一大早的好心情瞬间消失,脸也跟着拉下来,没好气道:“谁是你朋友?我们不过是合作关系,我出钱,你配合而已,朋友?哼,你还没有那个资格。”


    朱一龙一愣,心被刺痛,微微垂下头,眼底闪过悲伤,却依旧保持着平淡的口气道:“我知道。”


    说完这几个字后递上挑好的衣服,轻声道:“今天穿这套可以吗?”


    白宇咬牙气恼,一把抓过衣服丢到一边,低吼道:“滚出去,烦死了。”


    朱一龙怔了怔,看着白宇生气的脸,心里难受,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把真实的想法说出口,可是他怕他说了以后就再也不能留下来,迟疑片刻后转身往衣帽间门口走。


    白宇看着往外走的人,越想越气,一脚踹掉身旁的一个熨烫机,发出“砰”一声巨响。


    朱一龙脚步顿住,转回身看着怒气冲冲的白宇,眼眸往下移,定格在那双赤脚上,顿时心疼的皱眉,犹豫过后走过去,蹲下身,抬起白宇的右脚放在自己膝盖上,一边揉一边叹气道:“踢它干嘛?脚不痛吗?要发火冲我来,别弄疼了自己。”


    白宇冷哼,一脚踹在朱一龙胸口,将人踹倒,怒斥道:“我的脚,痛不痛要你管?”


    白宇这一脚虽然不重,却差点让朱一龙喘不上气,脸色白了几分,坐在地上缓了几口气后才好一些,手撑地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又再次蹲下,重新抬起白宇的脚放在膝盖上,继续一下一下的揉。


    白宇愣住了,看着自己的脚腕在朱一龙手掌间轻轻揉捏,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却意外的并不反感,整个人立刻没了脾气,甚至莫名的心里一暖,咳嗽一声掩饰自己的情绪,对朱一龙翻白眼道:“你还真是博爱,对谁都这么好。”


    “你不一样。”


    朱一龙脱口而出,话音一落,他自己也愣住了,脖子僵硬的不敢抬头。


    白宇盯着朱一龙的头顶看了片刻,皱皱眉不太明白,由着朱一龙继续按摩他的脚,脸颊却不知为何的隐隐发烫。


    片刻后,朱一龙放下白宇的脚,抬头看着令自己心动的男人,温和一笑,“没事了,以后要是心情不好可以骂我打我,就是别让自己受伤,好吗?”

 

    白宇闻言满是错愕,若有所思的盯着朱一龙的脸看,忽然觉得好笑,“朱一龙,你怎么这么蠢,跟个笨蛋似的。”


    朱一龙一愣,定睛看着白宇的眼眸,心忽然一软,如蜜糖一样洋溢着甜蜜,轻声道:“因为是你。”


    “什么?”因为朱一龙声音很轻,白宇没听清,却又好似听清了似的一脸惊讶,眨了眨眼睛问道:“你刚刚说什么?”


    朱一龙双唇紧抿,把内心深处的爱意掩藏好,笑了笑道:“没什么,我帮你穿衣吧。”


    白宇显然不太满意朱一龙的回答,不过也没有那个心思继续追问,因为眼看时间不早,他可不想一大早就被老爷子训。


    于是他站起身张开双手,让朱一龙给他套衣服,穿裤子,最后穿好袜子,换上鞋,朱一龙很仔细,选衣服也很有眼光,从上到下搭配起来既时尚又稳重,是他以往不会做的打扮,不过他却很满意。


    在全身镜前转了一圈,挑眉一笑,“不错,眼光确实很好,那以后我的穿搭就都由你来吧。”


    正在挑围巾的朱一龙怔了怔,喜上眉梢,“好,你喜欢就好。”


    “我有说喜欢吗?我只是觉得还不错。”白宇翻了个白眼,嘴硬道,“好了,赶紧走吧,再不出门老爷子又要啰嗦了。”  

  

    看着走在前面的白宇,朱一龙满眼柔情,嫣然一笑,两人如今这样已经是他觉得最好的相处模式,他不敢暴露自己的情感,至少现在不能,因为他不敢保证被白宇发现心底的秘密后会如何,所以他还要等。


    白宇走了几步没听见身后的脚步声,回过头,看见朱一龙还一副呆呆的表情站在那里,莫名觉得好笑,“喂,你杵那里干嘛?当门神啊,快走,别害我一大早被老爷子教训。”


    朱一龙回过神,立刻小跑两步跟上,两人一起下楼走进餐厅。


    白石成已经在餐厅吃早点,看见两人并肩走来,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怎么这么晚?小宇又赖床了?”


    白宇立刻反驳道:“哪有,都是他,磨磨唧唧的,给我挑个衣服都挑半天。”


    白石成闻言却很是高兴的打量起白宇今日的穿搭,连连点头道:“嗯,不错,很稳重,又不显得死板,小龙的眼光不错。”

 

    一听自家老爷子这样夸奖朱一龙,白宇真是又无语又无奈,撇撇嘴坐下。


    朱一龙被白石成这样夸还有点不好意思,垂眸浅笑,在白宇身旁坐下。


    白石成看了眼手表,提醒道:“服装那边约了九点半,珠宝店约的下午两点,你们选好礼服后就在外面吃午餐吧,然后接着去选戒指,完了正好晚餐,小宇,你带小龙吃完饭再去看场电影再回来,就当约会了。”


    朱一龙抬起头看白石成兴致勃勃的为他们安排行程,心里既开心又担心,开心可以跟白宇一起待一整天,担心的是白宇会觉得他太闷,会嫌他烦。


    白宇对白石成的话非常无语,只管点头答应,一边开始津津有味的吃早点,吃了一口后突然欣喜的挑眉,看向朱一龙,“今天早点你做的?”


    朱一龙一愣,点点头,“是,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挺好。”白宇笑道,继续低头吃起来。


    突然的夸奖让朱一龙受宠若惊,嘴角露出淡淡的笑意。


    白石成看着两人的如此有爱,垂眸浅笑。


    早点的气氛很是愉快,以至于白宇的心情也很好,出门前特意换了辆白色奔驰大G,朱一龙也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白宇勾唇一笑,扣上安带后一脸得意道:“喜欢吧?上个星期才提回来的,今天第一次上路。” 


    朱一龙没多想,点头回答道:“是,很好看。”


    白宇不太满意,“什么啊,光好看吗?到底喜不喜欢?”


    “啊?那个……”朱一龙眨了眨眼睛,“我不太懂车子,所以说不上喜不喜欢。” 


    “切,没劲。”白宇没好气道,“居然还会有男人不喜欢车,那你喜欢什么?”


    朱一龙微微一笑,说道:“音乐,这是我从小到大唯一不变的爱好,也是因为有音乐才让我对生活抱有希望。”


    声音一落,白宇顿时无语,“朱一龙,你说你这人怎么这么闷,又没情趣,哪个女人看得上你?不得孤独终老啊?”


    朱一龙闻言微微垂头,轻笑道:“不会,如果遇到喜欢的人,我会改变自己。”


    白宇一怔,又看了眼朱一龙,心里莫名其妙的不爽,满是不屑的一声嘲笑,“行啊,那我倒是要看看你会喜欢什么样的。”


    两人的聊天就这么聊死了,朱一龙也觉得自己挺笨的,怎么能这么不会说话,心想以后得跟邱明学习学习说话的技巧。


    车子继续这么开着,白宇也没了话,朱一龙就更不知道说什么好,一路就这样安静的到了礼服店。


    “你先进去,我去停车。”白宇交代朱一龙。


    朱一龙点点头下车往店里走,只是刚走到门口就一不小心跟里面出来的一个女人相撞,他还没来得及开口道歉,就被女人指着鼻子骂,引起不小骚动,店员出来阻拦也没用。


    白宇停好车过来就看见这样一幕,女人趾高气昂的鼻孔朝天,对朱一龙冷嘲热讽,话里话外都在说朱一龙没资格进去店里之类的话,对店员的劝说完全听不进去,一直逮着朱一龙说着难听的话,把朱一龙说的面红耳赤却一句话也没怼回去。


    白宇看得想爆粗口,又气又无语,疾步走过去,一把揽住朱一龙的肩膀,冷哼一声。


    “呦,我当谁呢?这不是林老板的小情儿嘛,怎么的?林老板居然有钱在这儿给你办卡?不会吧,他昨儿还说要跟我借点钱周转一下,原来是骗我呢,哎,差点上当。”说着转头对朱一龙嘟嘴道:“老婆,那钱我用不着了,你不用给我转了。”


    话音一落,所有看热闹的人瞬间明白,马上就有人开始嘀咕起来。


    “没想到出了名的白二公子居然有男朋友了?”   


    “就是啊,没听说啊。”


    “有了,两人还准备结婚了呢,这么大事居然不知道,今天他们来就是为了选结婚礼服的。”


    “真的假的?那得有多少女人哭晕在厕所呀。”


    “看白二公子这架势,还是这男朋友管钱呐,听听他说的,用钱还得跟人家报备。”


    “真够甜。”


    ……


    陆陆续续有议论声传进朱一龙耳朵里,又被当众叫老婆,脸皮薄的他有些不好意思,可他却完全不在意,反而心里甜的跟吃了蜜糖一样,扭头看着白宇的侧脸,眼神又柔又深情。


    站在两人对面的女人已经窘迫到想钻地缝,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得罪白宇的人,转身就要走,结果被白宇一声叫住。


    “哎,怎么要走啊?刚刚你说什么来着?要我老婆拿会员卡是吗?难道这里的员工没有告诉你我跟我老婆的脸就是会员卡吗?”


    一旁的女员工立刻上前解释道:“不是的白二公子,我们已经跟这位女士解释过了,可是她就是不听,我们也……也没办法。”


    “哦,没办法,那看来我是需要换一家店了,老婆,我们走吧,我带你去别家店。”


    “不是,白二公子,你别生气,我们马上让她走,保安。”女员工大着嗓门叫,立刻就有保安过来把女人架走了。


    白宇勾唇一笑,牵着朱一龙的手往里面走,店里的女员工立刻笑脸相迎的围上来,带着他们去了VVIP区。




评论(37)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