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星辰

ความรักและเสรีภาพ

【井花】井上甜花(七)

    井然请花无谢坐下后,就开始了正式的谈话,花无谢就那样一直乖巧懂事的坐着,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井然,认真听着井然讲话。


    “花少爷……”

    “叫我无谢就可以,别叫什么花少爷,不好听。”

    井然才开口说三个字就被花无谢打断了,井然笑了笑,点头继续。

    “花~无谢,你今天来主要是想看一看设计图还……”

    “不是,主要是来看你,你是我的偶像,知道我房子的设计师是你的时候,我高兴坏了,就马上想见你,所以就让管家帮我约你了,还好,你同意了,我太开心了。”

    “花~无谢,你能喜欢我的设计我非常开心,那我们……”

    “我当然喜欢你的设计了,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喜欢你,所以你所有的设计我都喜欢,而且全都有看过了解过,你真的太了不起了。”

    “谢谢你的夸奖,那我们先说说你房子的事好吗?”

    “好好,你说,我听着。”

    “关于你的房子,我已经把图画好了,给你拿来看看,如果有什么……”

    “不用看,你设计的肯定没问题,我对你放心,为了感谢你,我想请你吃晚饭,可以吗?”

    花无谢睁着一双好看的大眼睛,眼里闪闪发亮,还有那一脸的期待,井然看了居然舍不得拒绝,就这么答应了下来。

    “好吧。”

    “太好了,那你喜欢吃什么菜?中餐还是西餐?或者其它的都可以,我告诉你哦,虽然我一直在国外读书,但对上海好吃的还是了解的,我知道好几家餐厅,味道都挺不错的。

    “对了,还有小吃,虽然平民了一些,但是绝对的好吃,中国的美食可比国外的汉堡薯条好吃多了。”

    “你想想你喜欢吃什么,想好了我就带你去,保证你喜欢。”

    花无谢一听井然答应了,开心的直接上手拉着井然,询问他的喜好,还不停的给井然介绍,感觉像是要把所有好吃的都介绍给井然似的,井然被他的过度活泼搞得有些头大,马上就后悔了答应他吃饭的决定。

    可是已经晚了,既然答应了,那么花无谢就不会让他有机会改变决定。

    “花无谢,要不我们还是下次再吃饭吧,我突然想起来……”

    “那怎么行啊,绝对不行,你刚刚已经答应我了,你想反悔啊?那你就是骗人,我会伤心的。”

    花无谢边说边一副快哭的表情看着井然,脸上明晃晃的写着,井然你要是不答应,我就哭给你看的节奏。

    井然扶额,这哪里是对话啊,自己的每一句话都说不完,全被花无谢拦了,还有,现在这是什么表情,感觉像被自己欺负了一样。

    井然是真的有点怕了花无谢,没办法,想了想只好答应,毕竟还是客户,总不能闹僵了。

    “行了,你别这个表情,别人看见还以为我对你干嘛了呢,我答应你就是,不过得等我下班。”

    “好,没问题,我乖乖的在这里等你下班绝不吵你。”

    花无谢听井然答应了立刻破涕为笑,一脸笑容,直冲井然忽闪着他的大眼睛长睫毛,别提多萌了,井然居然一时看呆了。

    “扣~扣~扣~”(敲门声)

    井然被敲门声惊了下,才反应回来自己刚刚一直盯着花无谢看,居然还看得出了神,正了下脸色,看向门口的助手问道:“什么事?”

    助手非常有礼的回答:“井总,已经三点半了。”

    “知道了。”

    井然低头看了下手表,确实已经三点半,怎么这么快?这是井然从脑海里奔出来的第一个想法,转头再次看着花无谢开口:“我还有工作,先去忙了,你或许可以先去逛逛,等我下班再打你电话。”

    “不用,我就在这里等你,我怕你等下会后悔,放我鸽子,我在这里等着,就不怕你跑了,嘿嘿~”

    井然无语,丢下一句随便你,就转身离开了会客厅。花无谢才不管那么多,只要能约到井然就行,开开心心的拿起茶几上一本杂志看了起来,耐心的等着井然下班。

    而回到办公室工作的井然却无法集中精神,老实会有意无意的想起花无谢的脸,总让井然觉得很熟悉,还有刚刚看着花无谢出神的事,这简直让井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自己一直都不是这样的人,对人总是会保持着一定的安全距离,可自己刚刚在干嘛?

    对第一次见面的人这样很没礼貌,而且对方还是个男人,虽然确实还挺萌的,卖萌装可怜,让人一看就心软,但也太活泼了,话还多,还不让人把话说完,井然想着想着就噗呲笑了出来,惊觉到自己的反常后更是无语,摇了摇头,继续迫使自己集中精神低头工作。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