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星辰

ความรักและเสรีภาพ

【井花】井上甜花(八)

    花无谢等井然走后立刻拿出手机搜索上海的美食以及美食评论不错的餐厅。


    其实他压根不知道上海现在有哪些美食,还有哪些餐厅比较好吃,他只是为了能约到井然一顿晚餐时间,所以临时决定的。

    他现在可是后悔着呢,他没有想到能这么容易就约到井然,都没有做好功课就来了,失策啊。

    所以现在花无谢一边查着资料一边骂自己:“蠢死了,简直蠢成了猪,怎么能没有任何准备就这样愣头愣脑的来了呢?还好,还好现在还有时间,赶紧查,对了,可以问下倾城啊,她可是在上海长大的,对对,马上打电话。”

    自言自语完立刻给他的好闺蜜兼死党打了个电话。

    电话很快接通:“花花,你个没良心的,回国都两天了,也不来找我,现在给我打电话干嘛?不想理你。”

    才一接通,就听见电话那头的萧倾城叨叨叨一堆,怪我们可爱的花少爷没有去找她。

    没办法,我们花少爷现在忙啊,忙着准备和偶像共进晚餐,可惜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花无谢冲着电话那头的萧倾城嘿嘿一笑,立刻没尊严的讨好,毕竟现在有求于人嘛。

    “嘿嘿,倾城姐姐怎么能这样说呢,我这刚回来,时差都还没有倒过来呢,你看我现在不就打你电话了。”

    “哼,我还不知道你?现在给我打电话准不是为了找我玩,说吧,什么事?”

    萧倾城不愧是花无谢的闺蜜啊,就花无谢心里的那点小九九,根本无法掩饰啊。

    花无谢一听,也不客气,立马就不装了,把原先要找萧倾城的事一口气说完:“还是倾城姐姐了解我,是这样,我太久没有回来了,都不了解上海都有这什么好吃的,有哪些味道不错的餐厅?你给我介绍介绍呗。”

    “行啊,老实交代,是不是想约谁吃饭?看上谁了?这才刚一回来,这么快就有目标了?”

    萧倾城接收能力太强,这才几句话,就被她猜个正着。

    无谢刚想说没有,电话那头就又传来了声音:“花无谢,你不会是看上我们的偶像井然了吧?是不是?不许骗我,老实说。”

    花无谢一愣,看上井然?是说爱上井然的意思吗?可是自己好像还没有吧?虽然对井然很感兴趣,可是这和爱情好像不太一样吧?

    其实我们花少爷自己也不清楚心里对井然到底是什么感觉,毕竟从来没有恋爱过,也不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花无谢犹豫着回答:“好像……我也不知道,只是很想了解他,想看看他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应该还不是你说的那个意思吧。”

    花无谢回答的很模糊,可是萧倾城却听懂了,在花无谢看不见的地方笑得一脸贼样。

    萧倾城小姐不仅是花无谢最要好的闺蜜死党,而且还是个资深腐女,可惜身边没有让他腐的真实案例。

    现在有了,所以她偷偷在心里决定,一定要做好助攻的工作,把花无谢和井然助成功。

    “喂……倾城?萧倾城,你有没有在听我说啊?睡着啦?”

    电话里花无谢的声音突然提高几个分贝,把萧倾城吓一跳,拍了拍胸口:“你这么大声干嘛?想吓死我啊?”

    花无谢没好气的说:“谁让你突然就没声了,别废话,快点告诉我,晚上我约了井然吃饭,可不能丢脸啊。”

    “什么?你今天晚上约了井大神吃饭?太好了,那什么,你别急啊,我电话里说你也记不住,我发信息给你,哪个餐厅,地址在哪,有哪些特色,我一样一样都详细的写好再传给你。”

    萧倾城一听花无谢约了井然更是起劲了,没想到这么快,她这个助攻就有用武之地了,能不开心嘛。

    还没等花无谢说话,这边又接着说:“对了,花无谢,你可给我加油啊,要是把井大神拿下了,我双倍份子钱啊,听到没有?”

    花无谢还在想着晚上吃饭的事,没有听清楚电话里说的是什么,直接就好的应下了。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那你赶紧把写好了发给我,我着急着呢。”

    花无谢是真的着急,他可是第一次约人吃饭,想着一定要留个好印象,可不能丢脸了。

    越想越紧张起来,都有点想上厕所了。萧倾城在电话那边鼓励着:“花无谢,你可别怂啊,给我拿出你当初追着教授让人给你讲解井大神作品的那股劲,加油啊~”

    “哎呀,我知道了,被你说的更紧张了,挂了,你赶紧发给我。”

    “行,我这就给你发,挂了,等你好消息。”萧倾城说完就挂了电话,然后就开始编辑短信发给花无谢。

    花无谢在等信息的时候才慢慢从萧倾城的话里反应过来。合着萧倾城的意思是自己对井然的感兴趣是喜欢上人家了,想追他,是这个意思吧?

    “我是喜欢上井然了吗?喜欢是这种感觉吗?”花无谢喃喃自语。


评论(8)

热度(22)